暖 La 物

暖暖目前客居荷兰 博客仅作为日常使用的物品和生活经历上的感受记录和分享 需要详细信息的朋友可以留下私信
暖暖日常会使用一些谨慎挑选过后才会购买的物品 当然也有一不小心掉坑里很残念的结果 如果这中间的好物有你喜欢的 可以自行入手 需要产品信息帮助的你也可以留下私人讯息给我唷~❤

Guerlain - La petite robe noire Eau de toilette 30ml e

一直以来小黑裙之于女人就是一个近乎万能的存在 什么活动什么场合都能cover过去 这个香水大概也是如此 所以跟名字契合得正正好 虽然并不是那种冷门香让人在人堆中马上能够【站】出来的香水 但是因为可以在很多场合中发挥作用 真的是一香在手天下我有一样的存在 

这支香水呢 是我在荷兰帮朋友买说是要送人的香水的时候 闻了20+种香 很不厚道地费了一堆得试香纸之后 咋一闻到这个味道 当时那个感觉就是 当地一下 整个人坠进去这个味道里了 我不知道别人是如何去欣赏一味香 但是我是可以具象到穿着什么衣服 在什么地方 有什么场景等等 这样的画面都可以想到 而且这回是完全冲动型购买 试香之后不超过五秒钟 我马上就产生了一个【我要买这个】的念头 虽然还会稍稍有点良心地顾及到价格 但是其实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 大概是味道真的很对我的品味才会这样 所以即使是很快就买好了 但是一直都没有后悔过 平时手里也积攒了很多的试香sample 但是这次没有想要停下去喷另外的那些哟 【想想还真是难得啊】

持香能力还是不错的 基本上不需要补喷了 很能够衬托女性的气息 有些甜但是又并非糖果一样的黏腻 其中还会掺杂一下优雅和温柔吧 自己睡觉前也喷过【是的 检验一个香水到底行不行 睡觉前来两下 如果因此而睡不着觉的话 这个香水我感觉就并不是救急万能用的 理由很简单 越浓越正式 反正不要睡觉前拿EDT以上的浓度喷了睡】 

觉得这个和先头推荐过的Hermes jardin【详情戳链接】的不同在于 Hermes的那一支是很清爽 像刚下完雨的草地和露水一样的感觉 Guerlain这支是像一个穿着黑色小礼裙正在跳着舞的轻盈女人一样曼妙优美  而BVLGA Omnia 【详情戳链接】的那一款则是有一种女性的诱惑力在里面 十分适合黑色长裙礼服 还是在脖子上有系带的那一款 头发稍微盘起来就会很大气知性而优雅 所以其实每个面貌都可以去和不同的香味匹配起来 总有一个味道是能够让美丽更完美的嘛n(*≧▽≦*)n

照例附上香调信息供参考

前调:玫瑰 茉莉 青草

中调:黑醋粟 樱桃 苹果 橙花 【这个中调看到四个配方很丰富 难怪那么好闻 橙花的提纯花水我自己有一瓶 那个味道很愉悦 苹果樱桃甜而淡】

后调:白琥珀 麝香 虎尾草

最后照例再安利一发本博客啦 不定时推出私人用物体验 特别推荐好用物 欢迎私信骚扰和追踪哟~~^_^

评论
热度(1)

© 暖 La 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