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 La 物

暖暖目前客居荷兰 博客仅作为日常使用的物品和生活经历上的感受记录和分享 需要详细信息的朋友可以留下私信
暖暖日常会使用一些谨慎挑选过后才会购买的物品 当然也有一不小心掉坑里很残念的结果 如果这中间的好物有你喜欢的 可以自行入手 需要产品信息帮助的你也可以留下私人讯息给我唷~❤

Weleda-Lavendel ontspanningsdouche Verzorgt en brengt tot rust BIO 200ml
這又是一個荷蘭自己的品牌但是代工廠則是在我從前居住過的什麼都貴得飛起來的瑞士
這個沐浴乳是淋浴的沐浴乳而不是用來泡澡用的「可能我們大陸的生活節奏太快房價太高所以沐浴乳都是統一一種而沒有分浴缸泡浴和花灑沖浴的吧」一貫是我喜歡的薰衣草的味道 說實話這支沐浴乳是我在de tuinen有機商店深挖出來的 在這之前還有用過一支稍微便宜不少的薰衣草沐浴乳 但是明顯是很有差別的
這個用起來的時候是不用打什麼水就已經很液態化開了 所以擠手掌心一點點出來都能抹完全身 當然太高大的人另當別論嘛 味道算不上馥郁 但是是一種很明顯的薰衣草氣味 熱氣蒸騰的時候一聞馬上就神經開始一點點舒緩 晚上寫作業特別纍就會洗個澡放空一下
秋冬天皮膚需要過度可以選擇這個 對於身體皮膚的水油平衡很有幫助 薰衣草本身也助眠嘛
另外一支圖隻截到了de tuinen catalogus的圖就不放出來了 名字叫做Pure Douchegel Lavendel 250ml 3,99歐郞的沐浴乳 那一個如果有朋友想買 我不會推薦 薰衣草的香料的味道下得有些濃了 而且質地比較團成一結 沒有很容易能化開上身 裡面的防腐也是我比較不喜歡的類型 所以不做過多介紹推薦了
以上 歡迎後台私信分享產品和追蹤本博客喲!

评论
热度(6)

© 暖 La 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