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 La 物

暖暖目前客居荷兰 博客仅作为日常使用的物品和生活经历上的感受记录和分享 需要详细信息的朋友可以留下私信
暖暖日常会使用一些谨慎挑选过后才会购买的物品 当然也有一不小心掉坑里很残念的结果 如果这中间的好物有你喜欢的 可以自行入手 需要产品信息帮助的你也可以留下私人讯息给我唷~❤

Weleda - Amandel Peaux sensibles Fluide Confort absolu, peaux sensible mixtes 30ml

我前幾天一覺睡醒 發現廣州和佛山都下雪了 然後荷蘭就迎來了早春的溫暖天氣 往後十幾天都可以對嚴寒歇一口氣了 我就是終於不用在下雪後提心吊膽走在地上怕打滑摔跤了 

這次推薦的一個s(m)oothing facial cream 具體國文叫什麼自行參考一下O'Lay的那些一長串的名字吧 這支是杏仁的 和我最最開始推薦的那支潔面乳是同一個工廠線 不過今天去de tuinen看過 好像換了新包裝了 想買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 這支臉霜是嚴寒的冬季讓你上街時臉不會被摧殘到成猴屁股的利器 我在荷蘭特別冷特別冷的冬天里 每天都是走了正常的護膚流程之後再在出門前用這支臉霜來收尾 到了室內因為暖氣很充足 就會另外再注意不間斷地要給皮膚舒緩滋潤 

照例先貼一下成分:

Water, Prunus Amygdalus Dulcis (Sweet Almond) Oil, Alcohol, Glyceryl Stearate SE, Glycerin, Hydrolyzed Beeswax, Prunus Domestica Seed Oil, Xanthan Gum, Lactic Acid

成分很簡單 也是我常常追求的單個用品單個功效 這樣可以最少程度地給皮膚帶來傷害 我個人的建議是 這一支臉霜在特別冷或者風大的時候合適用 如果天氣稍微轉暖一些不大適合 大陸靠北一些應該沒問題 南方會回暖的話很容易感覺很厚重 我在聖誕休假的時候也讓男友試過 他冬天的皮膚是比較乾燥 但是洗完臉和收斂過後試用仍然覺得有些厚重 所以如果不常暴露在比較乾燥或者風大的冬季環境下 就簡單地通勤路上的話 建議簡單地抹一層就好了 超過8-10度以及回南天潮濕也不要用這個 各個地方的天氣不一樣環境不一樣 所以皮膚的護理需要不一樣的方法 並不是別人好就適合所有人 所以我也在博客裡面標註了適合什麼樣的人和時候用 給大家一個小小的參考

這個面霜 我個人覺得並不是補水保濕專攻類的 我看過它的瓶身標示 是類似於舒緩損傷或者修復以及防護的 所以我給出來的英文是s(m)oothing facial cream而不是直接說這是補水面霜 所以在刺激性比較大的工作環境中的朋友也可以考慮使用這一支面霜來保護自己的臉部皮膚 但不是每天看電腦的那種刺激呀

看到說明書上說【我剛開始其實也覺得一個臉部產品能有說明書有點奇怪的感覺】如果洗臉的時候會輕微不適 當然不是出現過敏症狀 而是再怎麼好的東西都覺得臉上有些不適 可以先把這個面霜塗了 然後再用潔面乳洗臉 我自己沒有做過這個事情 因為皮膚很耐受 當然我也是比較傾向於用了不怎麼舒服的潔面產品還是不要用了吧 其實我也是沒找到說明書這麼說的意義在於什麼 只是覺得好奇就說了一下 給大家以備不時之需 比如忘了帶自己專用的潔面產品又不得不冒著過敏的危險用別人的潔面產品的時候就很考驗智商了

好了 面霜這次就先介紹到這裡 說兩句題外話

有收到很多新面孔的私信來問詢產品 我目前最早休假回大陸也要等到暑假 所以是沒辦法給各位帶東西啦 只能讓大家去海淘網站上找 可是未必有物美又價廉的好東西 代購一般會自己也要收點錢的吧? 朋友有建議我說 可以讓大家自行找人湊大單 然後我這邊去聯繫品牌的團體購買的服務 讓它從代工廠直接寄到男友那邊再分別寄給大家 這樣就不用再帶來帶去 我覺得可以是一個解決的辦法 當然找海淘一個個單獨買也很方便 anyway 看各人喜歡啦 有任何意向都可以後台私信我 加上時差大概會回復慢一些 不要太著急喲 

歡迎關注追蹤博客分享更多產品 謝謝看完全文的你~!冬天注意保暖喲~!❤

评论
热度(4)

© 暖 La 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