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 La 物

暖暖目前客居荷兰 博客仅作为日常使用的物品和生活经历上的感受记录和分享 需要详细信息的朋友可以留下私信
暖暖日常会使用一些谨慎挑选过后才会购买的物品 当然也有一不小心掉坑里很残念的结果 如果这中间的好物有你喜欢的 可以自行入手 需要产品信息帮助的你也可以留下私人讯息给我唷~❤

Aroma-Zone【3】


這大概是我這個學年內用的最後兩瓶AZ家的收斂水啦~\(≧▽≦)/~ 因為臨近暑假 機票訂早了所以要提前開始清理房裡的東西 頭圖就變得這麼丑了【我愧對外貌協會...】底下墊著的那張是最近我住的城市印發的給當地居民關於垃圾分類和回收系統的指引和更新說明 沒學荷蘭文也似懂非懂地看完了 看完了才反應過來我看完了一篇荷蘭文的垃圾分類指引的manual 真是不可思議><

5. Rose de Damas de la vallée M'Gouna 大馬士革玫瑰


圖翻攝自官網

這瓶大馬士革玫瑰的hydrolat產自Maroc 名字中的la vallée M'Gouna其實是摩洛哥南部的一個城市中的山谷 該山谷盛產大馬士革玫瑰【就和德國洋甘菊及羅馬洋甘菊不是一定在德國一樣 大馬士革玫瑰也不一定是在大馬士革種的】這個叫Kelaat M'Gouna的地方每年都有很著名的玫瑰節 就和南法的薰衣草節 荷蘭Keukenhof的鬱金香節一樣【其實鬱金香節不止鬱金香還有很多玫瑰花什麼花的 我本人逛了半天看了不少鬱金香還參觀了一個玫瑰館 文末再放幾張照片】

玫瑰最為人熟知的就是它的Anti-aging抗衰老功能啦 這次臨近暑假回大陸也有給媽媽帶D家的玫瑰面膜【以後再寫吧...】瓶身的標示為各種類型的皮膚都適用 所以敏感肌膚油性和乾性肌膚都不要過多擔心 而我自己也是基於這方面的功用購買的這瓶水 動力性皺紋偶爾會顯現 即使效用不大也要盡早開始預防嚕

官網上的介紹是幫助皮膚恢復彈性緊緻 對抗皮膚衰老問題 使皮膚變得柔軟煥新 也同時可以緩解敏感和泛紅的不適 對抗敏感的話 理論上是不如洋甘菊的 不過附帶的功效也還是有幫助的哈

對於抗衰老 目前皮膚科專業人士大多認為25歲起跳就應該要有意識去抗衰老啦 其中抗衰老還有清除自由基啊 抗氧化啊 注重防曬和預防光老化一系列的工作 【女人的美麗是個大工程這話果斷沒錯】

6. Hamamélis 金缕梅


圖翻攝自官網

瓶身標註為適合敏感肌膚和出現敏感反應或其他症狀的肌膚【我學的法文用英文學的 換回來國文是第三重翻譯了 大概有點理解不一樣...】

金縷梅在護膚類化妝品中的萃取其實是北美金縷梅這個種 這瓶水則是來自Provence的北美金縷梅萃取 金縷梅是我在薰衣草 洋甘菊 茶樹之後最喜歡的一個成分 因為它真的挺應對我的需求的 被研究出來的就可以抗氧化和收斂 收斂毛孔的上上之選! 還可以鎮靜 治療痤瘡【俗稱痘痘】也可以緩解曬傷 總之我買了瓶大的每天都在噴噴噴 尤其洗脸后根本不能放过!

官網給出的介紹則稍微有些不一樣 除了收斂促進細胞新陳代謝之外 還促進微循環 尤其推薦給容易皮膚泛紅的敏感肌膚人士使用 也很能应对改善混合性肌肤和油性肌肤的状态

这也是我常常推荐给别人用的一个很棒的成分 这个收敛水也一样很棒唷~

最後放張荷蘭的花開時節的照片收尾啦~

彩虹玫瑰-有生之年



评论
热度(1)

© 暖 La 物 | Powered by LOFTER